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059

卸下昨日的繁重
感受那不再的美丽
不是不想忘记
只是早已没有意义

假期的生活很漫无目的
盲目的生活 盲目的聚会
盲目的无聊 盲目的大笑
很久没有认真的坐下来看完一本书
他们说假期不能把自己闷坏了
那样会忘记所有的表情
但我现在确很想闷在家里
我现在身下的床真的很不舒服

进与退之间
我向来看得很淡
无所谓进还是退
反正一切自有安排
若是有一天
你发现身边的影子越来越少
你会不会开始害怕站在阳光下?
人生就像一辆车
途中有人上车 有人下车
每个人都是过客
离开 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见到了曾经很熟悉很熟悉的人
没有打招呼了
甚至还会有一丝茫然
什么时候开始?
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可以变成无话可说的陌生人
时间不断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世界不断在改变我们的单纯
我们不停的责问自己能不能不要酱生活
能不能活得简单一点
但是 心还是不愿改变
所以一切都还是没有变化

一路走到尽头
看一眼这个夜晚
太阳收回了他赐予这个世界的光芒
再过一天,
我就16岁了
2012年...
一个让我有点担心的一年
不知为什么
就是有那么少许的不安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milktea boy给我看的一场闹剧
我笑了
这个世界其实同样的人还真多阿
只是他们都活在不同的轨迹里用着同样的方式

2011年
再见。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