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054

人生真得就像天气一样
忽晴忽阴 抓摸不定
气象报告说今天会下雨...
温度还会持续降低
临出门前 再度纠结...

最近 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一个叫做想太多
一个叫做很矛盾
还有一个叫做钱不够 /.\
其实自己早就决定了...
只是总会有些犹豫

昨天
做了件好久没做的事
今天
见了个好久没见的人
我只能说 我做到了.
这样 就够了

有时候会想
人是不是应该都要学会冷漠?
地球的生活似乎很容易受伤
可能是住在心里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又在闹脾气了?
我才会害怕面对那些尴尬的场面

我们被迫长大 被迫成熟
被迫离开了一个又一个的日子
也许很久以后
我们都不哭了
就只是那么冷眼看着..
不管以后的我会如何
但 至少我没有对今天的自己失望
我是不是又长大了一点?

真的下雨了...
当大家一块儿冲入雨中
冲向回家的道路
大家都淋湿了
但 那种感觉真得很好
隔着透明车窗 我发现了雨水中的景致
模糊却带着一种变形的美
原来很多人生的不美好
都是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角度看
那些自己讨厌的不美好
其实并没想象中那么糟

过去的都过去了 勇敢地说再见吧
只要还有明天 我都一定会笑着面对
不管晴天雨天
那都是属于我自己的一天
也是永远无法重来的世界 :)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如果你希望听到的只是你想要的回答
那我觉得你没有问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