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055

我想
我可能真得太无聊了吧?
假期生活...=.=
昨晚一夜不睡
滴滴答答等着时间过去
终于7点了
今天我要去游泳.

早上的泳池
似乎比想象中的还要冰冷
或许
想转换心情
或许
想抛开一切
很想把爆炸的心情放空
无视于某几位重色亲友的家伙=.=
一个人游泳 一个人呼吸
我好像失忆了
早上安静的水道 我用力的呼吸...

放眼四周
(有些人我就自动忽略了吧)
还有个人
很无聊的开始和他比赛
然后很无聊的又把大家聚在一起在水中玩剪刀石头布
然后很无聊的跟不认识的人类互相泼水
我发现我们真得很无聊

我寻找 于是我找到了出口
我思考 于是我找到答案
命运
不过就这么一回事
结果美不美丽似乎都无法被预期
一个绚丽的早上
一杯甜得腻人的冰淇淋
突然 很想大吵一架
但 我是个很没脾气的白痴
不容易吵赢
更何况待会儿还要去斯孔一番
算了吧 算了吧

夜晚就要来临了
又要在一次跟今天的自己说再见了
你好吗?
我好吗?
我的朋友好吗?
不认识的人好吗?





大海,我来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