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057

不知道他是猫还是狗?
是人还是猴?
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
从他带着面具的外表来看
我实在是很难辨别
我唯一能确定的是
他是某种奇怪的生命体

目前
我们语言不通
原因是我不会说他的语言
他也听不懂我说的语言

我感觉得出来
这不知名的生物想表达些什么
一种很麻烦的心灵沟通
于是我决定放弃沟通
这世界很多的生命 很多的不同
不管那些想法我懂不懂
但 我都会选择尊重..

不快乐的事
永远都无法避免
我想微笑着死掉
他们说我很幸福
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有一个人告诉我
“人得缩着活"
我觉得能做到的人真的很厉害..
能自觉约束自己的情绪起伏
做到心不动手不痒
不会因小事烦恼
这样度过一生
虽然不会轰轰烈烈
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当回头看看
能想起来的都是快乐、安宁和踏实

最近过的有那么一点点忙
我可不可以要求只是赖在家里做个宅女就好?/.\





我像一个傻子般的活着,
却不知道还有白痴嘲笑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