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060

当我知道我被放飞机
一个人在星巴克度过两个小时
我真的很想爆粗.
脑袋里充满着一大堆快要爆炸的思绪
快溢出来了
用耳机把它们塞住
他们说
如果想要的东西就说想要
如果想做的东西就说想做
但是也有无法做到的事
但是也有说不出口的话

站在这里
我觉得我真的好渺小
坐在这里
我突然觉得我好卑微
走出这里
我突然觉得我很彷徨
现实与理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大?
看似仅有一步的距离为什么我走了那么久我还没到达?
我的青春也只不过是一场闹剧
而我演的只不过是路人甲乙丙丁
但却也逍遥自在 :D


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只是有些人选择放大他们的软弱
有些人选择无视内心的无助
有的人勇于正视
有的人拒绝面对
你可以假装坚强
我不会揭穿
但如果撑不下去了
你可以跟我说...
我们都会陪你继续下去

对于今年的高中生活
我唯一的印象就是不断地在吃
我们班的食物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多样化
我的钱包不断地在快速缩水 -________-
新年到了...
如果被问到PMR成绩如何?
我该如何回答?




那年,已不再
那年,还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