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050

有时候 淡淡的哀愁
并不代表不快乐
带着一点点的忧郁去感受人生
反而可以体会更多...

总是喜欢待在自己习惯的框框里
不想出去
也不想让别人进来
以为这样的安全感 才是自在
看不到别人 却也不了解自己
是真得太忙了?
还是为懒惰找借口?
坐在电脑前
矛盾的个性像影子挥之不去
人生的路我有多少选择?
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决定?
可以不再烦恼了吗?
可以先看到未来吗?
可以不再拖延了吗?
在这个时间 这个地点
幻想着成功带来的快乐
忍受着还不成功的悲哀

电脑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我的时间 花在这里
我的友谊 放在这里
我的答案 存在这里
我的秘密 藏在这里
我的快乐 也在这里
我的青春好像都是它在陪我度过

喜欢 还是不再喜欢?
幸福 还是有点悲哀?
我发现 我不曾发现的
也看到 我不想预见的
天空 在窗外黑黑的
而我
却找不到伤心的所在
继续发呆...





瓜叶菊花语
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