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051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他妈的初中毕业了=.=
我就酱乱七八糟的度过了今年
一开始心致高涨的说什么今年要开始努力了
结果还是堕落了一整年...
要毕业了那天
虽然没有强烈的伤感
但心中难免夹杂着淡淡的不舍
尤其是在这个无聊的星期六

当从高空向下俯视
突然很享受那种感觉
一切尽收眼底
但却都离自己很遥远很遥远
不需要去害怕失去
因为根本不曾拥有
可以像个局外人
怡然自得的看着人来人去
该来的来了
该走的走了
我们不是天使
无法改变生命的轨迹
无法改变命运的拉扯

有很多人
其实有很多话我都没说
可能有些事情我在逃避
有些事情我还是无法明白

我其实想向很多很多的人说声
谢谢 和 对不起
谢谢你们...
还有对不起...
真的...
谢谢你们伴我度过我最后的初中生活
对不起今年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

hey!朋友们~
明年希望我们仍能同班
明年希望我们仍是朋友
明年希望我们仍能继续吹水
明年希望我们仍记得对方
明年希望我们仍互相鼓励

我初中毕业了...
再见...!
我他妈的又老了一岁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