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052

当某一天你发现
这个地球上的人
没有一个是你的最爱时
你会不会思考说
我最爱的人
有没有可能在另外一个星球上...?

心飘得太远,
是否就无法回到自己的身边?
飘扬的风筝,
是否他早已断了线?
寄出去的信,
是否永远都不会再有音信?
继续朝着没有尽头的天空前进
开始幻想着毫无梦想的未来

不知不觉
我快16岁了...
我在人生这条道路上已经走了15年了
不断在命运中探索
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路要走
我们都走得太匆忙了
忽视了自己
忽略了很多人
遗忘了很多事

我沉默的呆在屋中的某一角落
许多在追求某样东西的人
都喜欢不服输,不低头
向着目标,不断地向前冲。
但却往往忽略了很多事情 很多人的感受
你有没有想过?
一味的盲目有时往往等同于无

看着他们
为自己所谓的梦想勇往直前
这种精神我很欣赏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像他们那样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但 如果说冲得太快
那没有欣赏过沿途的风景
算不算一种遗憾?
只知道向前
难道前方就一定比你曾经走过的更美好吗?

我们的都走得太远 走得太快 走得太孤单了
无论你走得多远
试着回头你会发现
值得珍惜的东西其实很多
试着回头 你会发现
我们是不是都忘了一些东西
一些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