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049

总是在远方...
一切都看起来好遥远
没有强烈要得到什么东西的欲望..
一切平平淡淡就好...
因为我知道...
愈是追求 失去的就越多...
朦胧的背影
人生就是一边行走一边看风景

闪闪发亮的镜子
照出怎样的一个我?
像我招手的未来
今后会发生什么事?
眼睛看到的只是一部分...
我眼中所看到的
是否都只是谎言?
有一些事情
想诚实面对
但总有些事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世界纷纷扰扰
睁大眼睛看着
悲伤中隐藏的那个理由
我总有一天会让你知道...
不管身在何方...
一定会再见...
一定要再见......





低空飞过...明年我升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