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034

下雨了...
一滴滴 一滴一滴
今天的雨不会很大
但我全身都湿透了...
每个人脚步都不断的加快
但 我却愈走愈慢...
鞋子也湿透了...
周围没有人了 妈还没来
站在雨中 顿感无措
雨水遮住了我的视线


好狼狈...
现在的我好狼狈...
最近的我都好狼狈...
一些让我dl的人让我好想大骂“你可以diam 7 吗?!”
一些简单的小事困在死角里怎么也钻不出来
一些属于心中的小小秘密不断困扰着我
一些让我不满的事让我无奈至极
一些很想问的问题卡在喉间

可笑的是...
在我心情超烂的一天
我还得故作开朗 以一副非常乐观处世的态度
去开导别人 听他们的感慨




希望有天可以找到一个为我撑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