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035

爱上了你,但那只是曾经的事


天气有些阴阴的
静静地坐在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
心中有一种叫做轻松的心情打从心底蔓延开
轻松的感觉

如释重负的感觉
把东西说清楚了
把该处理的事给搞定了


懒散的在键盘上敲打着字符
而从指尖下所敲打出的文字
充满着一种叫做愉快的心情



我不喜欢成为任人把玩的对象
当初是我白痴
但 人在经历过一些事总会长大
不要把我当成白痴
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嘲笑我
我们一辈子都不会有任何交集
就像两条平行线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
就这样


突然发现
忧伤原来并没有根基 
而更多的时候只是自己自寻忧伤 自寻烦恼
我告诉自己我该长大了

该懂得快乐的生活
该懂得珍惜
珍惜每一缕阳光
珍惜每一份拥有

珍惜每个在乎我的人
也珍惜每个不在乎我的人
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珍惜....


突然好想仰天大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