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037

悄无声息,无聊的日子
一杯水,一台电脑,一首抒情的歌
若有所思...

把发呆当成一项有趣的工作,
可是没有一个问题有过答案
生命是伟大,
真正看透的又有几个?

生活有时候疲惫不堪,
有时候歇斯底里,
有时候转瞬即逝;
然而生命很多时候悄无声息。

生命中很多东西
无声息的来到
然后又悄无声息地走了
有些人 有些事
你甚至
还无法感觉到它的存在时 
它又离开了...

小时候,
常常会在想...
长大后的自己会怎样?
现在我会想...
不知道30岁的我会怎样?
可能30岁的我会想...
60岁的我会怎样?
60岁时我可能还在想...
离开了这个世界后
自己会怎样?

我们都在
期待理想中的未来
害怕现实里的现在
未来 常常在不知不觉中到来
我们 也都在期待之中忽略现在



我们都在马不停蹄又悄无声息的长大

所以说...
做人不要想太多..
人的一生就那么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