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031


我总会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来想一些忧郁的事~~~
因为我不想开心
我害怕快乐离我太近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着
手中拿着一本书....
作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看着每个人忙忙碌碌的样子
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我总怕朋友会对我太好
经常会突然陷入沉思.....
每每这时我很怕和朋友们在一起,
没事啊~我看起来像有事吗?
我只能不断重复着...
我怕把我的忧郁传染给她们.
我怕气氛因而搞砸...
我怕气氛被搞砸的那种压迫感
我怕别人用一种我也说不清楚眼神望着我
我怕我会受不了

讨厌诉苦,
为什么自己不开心的事还要拿出来让别人跟着你一起不开心呢.
今天写这个只是出于今天我心情不好,
或许我真的很爱搞忧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