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033

今年的自己
好像有些地方变了..........
但 这些变化不是我想要的...
是心态吧?
对人对事突然没往日那么热衷.......
就好像一个快死掉的人
一点生气也没有.......


天气是热的
但外面下着雨...
在这个该死的天气里
我好像有点困了...
失去一个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那是什么感觉?
失去一个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
那又是什么感觉?
现在的我
是勉强的快乐
还是无意识的开心?


我的生活到底该被什么填满呢?
追求快乐?
还是容忍伤心?
羡慕别人?
还是善待自己???


今天的我跑步得了个最后
我该为此光荣吗?
毕竟我都没在跑......X)




copy#


曖昧有两种。
一种是永没想过给谁名分 
纯属贪心找后备
 上一秒甜言蜜语下一秒不需负责
 这种暧昧是借用你。
而第二种是等待别人给自己名分 
每句引诱的对白
只是在猜你回应 
其实早就爱上了你 
却又担心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我的暧昧是等你,
虽然我只是后备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