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047 :)

风不停 笑不停 祝我伤日快乐
唤不醒 就放弃 真可惜受伤了
我们的痛换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们开心的 庆祝生日快乐
应该是要微笑的 等伤全都愈合




Happy bday to me~!!
hahax~X)

今年的生日一点期待的感觉都没有...
就酱睡了一天然后过完了~
乱七八糟
原来少了那种等待的心情
好像反而更糟=.=

-----------------------------------------------

谢谢wulala bang ,JAQK,还有其他信息我生日快乐的人
感谢你们从百忙之中抽空发信息给我><

-----------------------------------------------------------------------------


伟大的几位~!! 
为了这个让你们赶工两天
而且最后的制作过程还被我看到...
真是让我感动不已~!!!
我爱你们~!<3
感动到爆炸~~><

shukah~!!!
那个巧克力很好吃><
那里买的==?

As***l lao po~!!!
放心吧~
你的愿望永远不会达成的^^

我该叫你什么?
惹打的!
不错嘛~还记得~谢拉~!


chang~
winnie the pooh shirrr~~
下次请你吃糖果啦~

audrey~
thx 4 ur secret receipe & ur lovely card><

thx 38~!!!
dun tell anyone pls=.=
-

还有那位记错我生日的~!
你给我记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