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044

听到了水的声音
闭上眼睛
眼帘感受到
我是在梦中吗?
梦中的泉水所眏出来的
是故事的开始还是结束?
从梦中醒来的话
会看见什么呢?

总是失败
总是消沉
总是颓废
欣颖 我对不起你
每次都这样
迷迷糊糊的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
后悔也来不及了
在心里很深很深的地方
隐藏着连自己都不敢正视的黑暗
是无法抹去过去自己懦弱的悲哀 

没关系
那些有的没有
没关系
我记性不好
放下一切 伸开双手
不知何时变成如此 无法逃避的道路 
然后所有人都离开了
命运什么的都去吃大便!
渐渐崩坏的理想和明天
无穷无尽的无聊

命运你算什么??? 
这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我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