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046

轻抚不见人影的桌子
影子低垂
今日我也是独自一人
坐上略显孤独的一杯咖啡
旁边放着一块水果蛋糕默默的陪伴着
电话那头突然静默的30秒
仿佛过了好久好久
我唯有苦笑

我对着空空如也的对面
举起咖啡
'cheeerrrs'....
坐了好久...
突然很喜欢这种感觉
滴滴答答...
一分一秒...
墙上的时针不知不觉转了4圈
我又在浪费时间了
无所谓了
我也无能为力了...

有些事情
从来不曾明说
但并不代表我就不喜欢
那并不代表我就不在乎
有些事情
我从未曾表态
但并不代表我赞成
那并不代表我喜欢
我之所以不反对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

有时候
幸福也可以买到...
就好像....现在
满满的咖啡香
甜甜的水果蛋糕
胜过一大堆油腻腻的
有时想
如果可以买到幸福的感觉
存点小钱
把钱花再让自己感觉幸福的事
应该值得吧...
毕竟
幸福   是在太过虚幻了...




如果你认为我不够了解你
那试问你自己
你对我的了解又有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