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006

最后一天了

我不舍得,,,T^T

好几次差点飙泪

最后都忍住了

我希望我可以笑着过完今天...


雨庭 felicia~

谢谢你...认识你这个朋友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会注意到我的感受...
我知道有时扮小丑让大家开心你真的很累...你真的不丑~不要理那些白痴~
按着自己的想法活下去!!!希望我们友谊永固,不要再想任何不开心
的事~要永远快乐o~! 五月天~冲啊!

杏嶷 devon ~

虽然你每次zat我,骂我...T^T...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恐怖的眼神,
灿烂的笑容,还有偶尔的傻样~XD 《寂寞在唱歌》真的很好听...
我都听到哭了...我明年会努力点~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同班~
祝你有一天终成眷属...我就不相信他没意思...

马佩霓 penny bear~

我第一次能酱毫无防备地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一个人~
你是第一个!很佩服你~不管朋友再如何的无理...
你都会忍受~佩服!我承认啦~你真的很斯文...希望有一天你可以
找到心目中的那个人....小猪永远爱你哦~!

淑嘉 shu kah~

你跟penny bear有点像...是我的知己~>< 对不起~有时会有些忽略你...
抱歉~终于肯承认他是不错的XD~不要再为情所困了~大方一点~!
以后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我洗耳恭听~^^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烦~
我很喜欢你的眼睛!!!

苑霜 yuanshuang~

我们好像是通过伟大的东方神起认识的吧XD~除了在中...其他的我
都让给你~最近你似乎很喜欢睡觉...不要老是一个人坐在那里~要过
来掺大家嘛~~有人说过~女大18变~安拉~不要每次说自己不美~你也
是不错的~^^

佳雯 蚊子~

第二个zat我zat到最够力的人~有时候...你是蛮可爱的(我说有时候...XD)
认识你这个朋友...我三生修来的福气啊~~你运动可以不要酱geng?我看
了会自卑!不要再说你不想回去~有时候吵吵架是很正常的~^^ 希望你继
续傻下去XD

佩珊 恶魔~

不要老是那么在意成绩~除了成绩...中学生涯里还有很多东西~例如朋友...
可能有某些朋友曾经得罪过你~不过他们都是无心的~原谅他们吧 =) ~ 不
要再对 xx 发花痴了啦~ 即使以后不同班,,,有事的话...我会借你一双耳朵
不要老是哭啦~ 不要浪费眼泪!!!

静芸 lenglui~

你越来越自恋了o~ 人有事要机警一些...不要傻傻被人骗~才后知后觉地在
那边哭~不是没次都将幸运, 有我帮你出头~要学会自己独立!!!很怀念
坐在你旁边的日子, 一起偷吃,一起疯XD~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哦~
lenglui~XD~爽没有?

梅卉 joscelyn~

我们之间曾经有些不愉快~但我们之间快乐的回忆却很多很多~我不会忘
记我曾经跟你一起没形象的日子XD~虽然你有时候有点霸道...不过从另一个
角度来看... 你对朋友很真...很坦白...不要再哭了!!!以后要多笑些!!!
要发自内心开心地 笑!!!!

泳怡 shaun ~

我到现在都还不懂你的名怎样写XD~是将吧?XD~shaun!!!开心leh~
我们都是动物!!!我发现你越来越可爱了><~以后不开心来找我啦~
我讲故事给你听~"从前山上有一座庙,庙里有一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故
事... 讲什么故事呢? 从前有山上一座庙,庙里有一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
故事... ..." XD


--------------------------------------------------------------------------------------------------------

以下几个是我之前和现在的同座~


41~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发现你很花==...希望你对你女朋友好一点啦~
        不要老是用那种恐怖的眼神看人...aduh~

42~ 初一仔~开学坐我旁边死都不要讲话...现在多话到~好心咯~不要以为你13岁
         pro~ceh!!!

38~  tbt lo~每天讲自己很lengzai~== 有一件事想告诉你很久了...可以不要将吵
        吗?!  还有不要一直叫我马!!!

54~ felicia的班草~!!很怀念你鄙视人的眼神!!!>< 还有你那超级厉害的吹
       水功夫!!!没次笑到我肚子痛XD~i-phone丢狗~~

37~ 班草!!!你真的很lengzai~不要一直散发你的魅力了~!不要将
       害羞啦~~ watever~你曾经帮过我几次~即使是小忙~也谢了~感激不尽><;
       以后出名了~不要忘记我o!


谢谢2礼的每个人!

我不会忘记这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