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008

黄昏了,
落日的余晖吊挂在了橘色的中,
坐在秋千上,感到十分的惬意。
顾不得形象,迫不及待地,
我抬起双脚,用脚尖猛地一踩地,
在一蹬,秋千便荡得老高。
就这样,秋千越荡越高,
直至脚尖触碰到了即将落下的夕阳,
我才把脚收回来。


听见耳边呼啸的风声
猛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在秋千荡的最高处,
准备往后落下时,
就像在坐海盗船,
那种身体与地心分离的,真是美妙极了!
往前荡时,感觉沉重的心从心房里蹦了出来,
跳到了肚子里,急速下降着。


若非朋友陪伴,
一般这时候,我绝对不敢出来。
而今天,坐在秋千上的我,
不知怎的,心里激动的,总是按捺不住,
只想把秋千摇得高高的,不顾后果地摇着。
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在脑后!!!


秋千摇摆的频率慢了下来。
直至最后,
秋千停了,我才跳下秋千。
仿佛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愉快地,与朋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