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007

在寂静的夜晚写一个人的日记
睡觉总是卷缩成婴儿般的模样
听到一首感伤的歌而掉下眼泪
于是眼泪中想起爱过的人
藏在心里,永远也不会忘记
满身的失落,绝望,还在计较当初的种种

偶尔 我会向往
希望有一天   远离这个世界,
不触碰任何人情事物   在湖边盖一座房子
读自己爱看的书  哼自己爱听的歌
哪怕没人陪我说话
至少那些人类复杂的情感不用令我那么难受
压抑得躲在我身体的背后,偷偷哭泣

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没有终点,一个人...
喜欢上感伤,却丢了微笑,
微笑对我来说在我的生活里已经豪无意义,
微笑的只是表情,与心无关。
看过很多爱情小说
其实,很多爱情故事都是那么雷同,
有爱得感天动地,也有爱得死去活来,
结局要么圆满,要么破碎,
爱情并不是抄袭,也不是复制,但却如此相似。
有人说不管结局如何,至少爱过,呵呵,我仰头笑,眼泪都出来了...


欧石楠花语:


孤独,背叛的爱


                感情也是这样吗?习惯了却不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