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101

因为一些小事
而瞬间变得烦躁的夜晚
原来对于人对于事的想法会随着时间而渐渐改变
以前曾经无法理解的想法
现在统统都理解了
也开始无法理解那些曾经的想法

一直 一直以来
从来都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自己的想法
也从来不敢真正的提出自己的意见
一直 一直以来
都只是在附和别人
原来我都只是在配合
我知道那一瞬间的决堤
其实问题在我的不坦白
有人告诉我 我应该对自己更有自信
而不是每次自嘲
或是任人玩笑
只是 我连自己擅长的也不知道
只是 我对自己也完全没有信心

我知道已经没有时间慢慢来
我知道已经没有理由再散漫
我知道已经不可以再去任性
已经没有那么多的 爱恨分明
已经没有那么多的 想与不想
许多坚持 许多矜持
开始在逼迫着自己放下
只是每一次的放下
都会越来越鄙视自己

现在
每天都在很努力地让自己乐观
让自己每天的正能量多一些
当什么都无法给自己的时候
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快乐一些
其实现在的生活 说不上轻松
只是每天都在想着自己在做一件很喜欢的事
这样想着 快乐也就多了一些
唯有满满的正能量
以后的路才可以走得远些
八月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