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100

有多了解自己?
每次的自我介绍
 除了名字  生日 年龄
对于你自己 你还可以说些什么

别人眼中的自己
自己眼中的自己
好像大多数人都比较在乎前者
一个目光  猜疑不安
故作潇洒 不是潇洒
往往看别人比看自己看得透彻看得仔细
却连自己的长处短处 自己的梦想想法都不清楚
因为对于未知的自己太过彷徨
于是 拒绝那些未知数
开始去探索别人
总是那样 伤害别人保护自己

人与人之间的 碰撞与火花
虽然讨厌  却总是沉溺
我明白一个团体之间偶有矛盾
我知道一个团体的热闹与快乐
有些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不是个好搭档
有些人可以是很好的同事 但不是个好知己
有些人可以一块儿疯癫 有些人可以一块儿谈心
每个人其实都有 自己擅长的角色
奇妙的是 在不同的人 不同的气场 下
又会渐渐发觉另一个潜在的自己
当在不同人群里穿梭时
才会发现 :啊 原来我也有那样的时候

曾经我们
说梦想 多么的伟大 多么的有志向
像一幅不用交稿的画
有足够的时间去选颜色想构图
可以慢慢选好笔再慢慢勾勒
画累了 可以中途放弃
到了现在
再也不敢轻易提梦想和未来了
因为他不再是一副不用交稿的画
而是最真切 感同身受的景色
当近在眼前时 原本简单的就不简单了
因为知道很多人 到了最后都没有实现过自己的梦想
一开始 为什么会憧憬?
因为那个时候未来和梦想都只是个名词



我不是不在乎 我不是不联系
也不是有意要做的若即若离
只是比较喜欢那些没有负担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