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026

何必如此为难自己?
把疑惑的心收起来
把心中的不满藏起来
茫然的想找出心中另一种说不出的悸动
  
如同在暗暗的夜里寻找一颗小小的星星
我喜欢天空,喜欢海洋,喜欢草地,喜欢黑夜,喜欢白天
正确点来说
我喜欢纯纯的颜色
不含一丝渣渍的颜色
总是觉得那这样的颜色的真很干净

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我不知道我在不安什么,
但总觉得现在的自己应该做出些改变
我发现我自己懂的东西真的的很少。
腾出一点时间想说想点有意义的,
但 转折间没来由的又有点空虚
没目标总觉得外面一片漆黑,
很压抑很无助的感觉...
一种好讨厌的感觉...
  
外面打雷~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这应该是所谓的emo吧?
以前挺喜欢下雨的滴滴答答很像一首歌,。
现在却发现真的很吵,
真的很吵!
  
  
药已经吃了,用了好长时间
如果现在是白天多好呀我不需要睡觉了
躺在那里也是躺着,
脑子运转的太久会不会消耗很快,我真的很健忘。
健忘得连自己该做什么都不知道
大家都混得越来越好,都长进了,都发奋了
有的成熟了吧,有的漂亮了吧,有的可爱了吧
可惜都不是我...我还是一样..
连信息都懒得发送了 电话也懒得接了
感觉对打给自己的朋友有些抱歉
因为不想说话 毕竟都装了一天了
也累了吧?也得让我好好休息了吧?
明天会更好...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