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025




我不是个喜欢仰望天空的孩子。
那蓝蓝的天空有着吞噬着我的力量
我怕天空藏下太多人的秘密,负荷不了
我怕我会依赖天空,把自己的秘密也塞入快爆掉的云朵里
天空是一幅好大好大的画,埋下所有的空旷,埋下所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如果说有一天
我那小小的的世界,会不会随着一切的种种遗失掉?
我会不会因为过多的纷扰而丢了内心的想法。
我的世界会不会还会有潘多拉世界充满正义的盒子,
那么真正的危险会来,我会不会不听劝告就毅然打开,
那样会不会放掉那个被封印的大恶魔,从此世界毁灭?

有很多东西,这一刻它可以是你的所有,
而在你的下一秒就会成为你生命的负赘。
不过还好,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也送了我们用许多东西换不回来的事物。
在时间坚决前行的路途中,
我们累积了很多东西例如回忆。
不过在很大的一部分里,
时光会带走很多东西,比如说忘记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变得怎样
我正在不顾一切地向前走

如果我的前世只是一个没有用的生命。

那么今世,我希望我至少不要妨碍地球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