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019

有时觉得
自己怎么像个孩子?思想永远都不够成熟...
在这个有着许许多多挑战的伟大世界
我 总是不够争气...
害怕 常常都会有...
也会想说...需要很多很多的鼓励很支持
即使一句“加油”也好~

一个人的时候,
会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在朋友面前才敢滔滔不绝的用力说话...
别人的世界也是这样?
还是说他们已经长大了?
找到了应付这些的方法?
是我太笨吗?
是我太没用?
是我不够了解这世界?
还是这世界太复杂?
才会在这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傻傻的等待着仿佛命定的一切...

我知道...
有些事情努力是必须的
可是... 那就不用休息吗?
当害怕休息会变成偷懒的原因
就假装自己是不会累的!
但 真的好累...












----------------------------------------------------------------------------

在在!生日快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