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013

开学第一天
每个老师都一副天使的模样
对我们好言好语....

才过了那么短短几天
我就感觉到在后面班的悲哀
有些老师
根本打从近班的那一刻起
就把我们列入黑名单
有些老师甚至把我们当成狗
有些老师固执地认为一定是我们的错
不分青红皂白就送了13鞭
甚至还问我们:
“你们已经没有姿态了,还要没有人格”

人格?
他跟我说人格?
我甚至认为我们班的人格还好过其他班
像有些班只有姿态没有人格
有屁用?
摆个姿态?
背地里坏事做尽!

我由衷的觉得这种行为过分的让人不敢恭维
只因一句话
就获得了一巴掌
我说你们
不清楚我们的相处方式就请diam 7

不要认为后面班就没有尊严!
不要认为后面班就没有人格!
一个连做老师最基本的东西都不懂的人
没有资格来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