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115

心里的某处慢慢的被掏空
陷入深渊不能自己的无助 让人恐惧
被生活不断的压榨
总会在某个点时突然决堤
只有在那个时候才发现
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那样无所谓

我从来不是一个可以自如应付压力的人
我没有能力应对我不喜欢的人
我没有心思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也希望自己是个懂得去依赖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是个会撒娇任性的人
可是 一个独自走太久的人
会越来越觉得寻找依赖是最不可靠的事

越来越小心翼翼的对话
努力维系着的距离
打着为你好的名义 步步紧逼
不断被要求着的改变
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能喜欢你全部的人
迟早会慢慢把你的所有推翻
然后不喜欢你
其实该做的你也没有做到
彼此彼此而已

以前总会抱着些不切实际的小小期待
现在发现原来生活真的毫无惊喜可言
努力想从不切实际里榨取一点点的感动
才发现还是躺在床上知道我还是我的那一瞬间最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