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096

这三个月
我过得很好 很充实 很快乐 很紧张
我想在过去那么久以来
从来没有试过
像这样满心投入的去喜欢一件事 认真为一件事而忙
我终于明白
那些我以前无法理解的热忱 可以得到的快乐
很庆幸至少我尝试过了

还有六天
又是时候要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每次要一个人到一个的陌生环境 总是特别忐忑
却总是喜欢选择一个人到一个新的地方

可能是喜欢一个人以一种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生活
也可能是想去逃离现在的生活方式希望一个不一样的开始
或许其实也就只是单纯的 想看看自己还可以有什么不同

却害怕一个人去面对 新的世界 新的面孔
更没有勇气主动踏入那个新的世界
于是不安  猜测 忐忑 无措

其实 我知道如果把人与人的关系 想得简单些
或许 我可以很容易融入一个新的地方
希望 新的校园生活一切 安好



人来人去 习惯 也厌倦
一把伞下的天空 只能容纳一个人
只要有另一个人想挤进这小小的空间
两个人 都会淋湿肩膀的
      可以同我一块儿淋雨
但 千万不要为我撑 伞
让我一个人淋雨
直到我说出

别让我一个人撑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