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042

世间之人 天空之中
有一个叫做“自由”的笼子里
把大家都关在里面
看似潇洒 实则悲哀
看不到星光的夜空
看不见前方的双眼 充满着迷茫

熙熙攘攘 匆匆忙忙
景物飞过 到站下车
现在的生活
我不喜欢
这样的日子很充实
但 我不喜欢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悠闲
心情好的时候为自己泡杯咖啡
手上捧着一本书躺在床上沉浸去那不真实的世界里
不必想太多

可能我真的是个很懒很懒的人吧
总也好过 现在的我
也不是说现在的生活不好...
只是少了一点...
其实到底我们现在做的一切到底有什么意义?
是现在有个目标可以让我去奋斗 去努力
但 为什么?
确实 这样的日子有目标
但 然后呢?

我可不可以只要求悠闲度过?
这样的想法可能真的很任性...
每天的忙碌 可忙过后呢?
一旦停下来 太充裕的时间会让自己有空洞感

寂寞,无聊,空虚,孤独
这些词语一直存在着某种紧密的关联
也是时下的流行语

不断地忙碌 为自己接下来的生活做准备
然而
最后有些人会发现努力好的结果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并没有从中得到任何的快乐
反而因此错过了许多人生中重要的景物

一天24小时
对我而言是相当有限的
但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其中一小段的时间留给自己
因为自己想做的事太多了
要做的事也太多了
一天要做完也不容易吧
那  总得平均分配吧? 

但至少 这样的“忙碌”是快乐的
是为自己而忙...
停下你手边的事
即使明天就大考了...
为自己泡一杯咖啡 小休一下
再继续吧~ =)


 


朋友~
得空一起出去喝杯咖啡吧~=)
我很想念它的味道><